云落流川

【云²】郑云龙中意阿云嘎(一发完甜饼)

山海.:

.和“阿云嘎不喜欢郑云龙”算是不同视角。

.顺便算个400fo贺文。

.做PPT时被胁迫写的,质量不保证。

.不喜退出洗眼,不爽欢迎私信。

.请求扩列。









1

郑云龙对阿云嘎一见钟情。

郑云龙从来没觉得自己会被一个男人吸引视线,还特丢脸的移不开脚了。

他作为青岛浪里一条龙,也算是铁骨铮铮的汉子,虽然恋爱经历就那么短短一点儿但他自认打娘胎起就是笔直的。

郑云龙想起了他曾不屑一顾的邻家小姑娘天天捧着的言情小说。

语气之肉麻,形容之甜腻,郑云龙对其嗤之以鼻。

但就在这瞬间。

他脑里都是偶尔瞥见一眼的文字,怎么说的来着。

明明不是阳光正好,明明没有回眸一笑,但还是独独的看见了那个人,突然阳光就正好,突然他的每个微笑都是像在对着你。

爱神的垂吟在心脏中响起。

郑云龙,正好听见了它。




2

郑云龙对阿云嘎一见钟情。

郑云龙在宿舍看见阿云嘎时,满脑子都在放烟花。

就是一种你搁街上站着,突然一阵凉意,迎风而来的玩意儿糊了你一脸,本想着骂咧着就过了又鬼使神差的塞兜里,没想到晚上回家居然是个五百万的彩票。

郑云龙心里想,不是老子不直不想放过,这是天意啊。

感谢北舞,感谢排宿舍的老师,感谢北舞,感谢我爹妈,

虽然老郑家可能是要断香火了。

郑云龙直愣愣的看着阿云嘎,认真思考着家里老母亲的身体情况,现在搞个弟弟这事儿靠谱不。

“我叫郑云龙,打青岛来的,认识一下?”




3

郑云龙对阿云嘎一见钟情。

郑云龙到底还是怂啦吧唧的不敢和家里开口这事儿,心想等把人追到再说也成。

但他在电话支支吾吾的,龙母很担心自家儿子是不是被下降头了。

其实也没差。

于是她寄了一箱子的海鲜过来,不知道怎么搞的反正到的时候里面还有扑棱挣扎的声音。

郑云龙看着那一箱子表情复杂,送快递的小哥也很表情复杂。

他拍拍郑云龙“小伙子,歪门邪道走不得啊,早点自首还可以少蹲几年。”

说完就骑着小电驴就走了,颇有做好事不留名的伟大模样,留下郑云龙一愣一愣的。

郑云龙毫不怀疑,他要是有天蹲局子去了,绝对是受害者的身份。

好不容易把那些盘回去,他又看着坐在床上看汉语书的阿云嘎。

他心里一拍手,这不是个勾搭的好机会么。

平时阿云嘎表情不多,话也不多,但每天喊自己晨练,怎么着也是半个大哥,趁这个机会再把关系升华升华,这后半辈子的幸福不有着落了么。

于是他从箱子抽了个袋儿挑挑拣拣半天,他班长打内蒙来的,他思考了一下哪些他铁定没吃过,拿了些走其他同学屋里了。

一阵子威逼利诱,郑云龙成功从那些宿舍里收获一个锅,火锅底料,又做贼似的去校外买了点儿啤酒,裹的严严实实回去了。

他回去时阿云嘎正躺床上,看着他似乎很震惊,郑云龙坚持认为阿云嘎被自己迷住了。

结果阿云嘎喝不了酒,倒是自己十多罐啤酒咕咚咕咚的下肚,神志不清。

“班长你真好看,唱歌也好,你天天喊我起床我都乐意。”

“我当时考进来我都懵了,最多回青岛去,你怎么这么牛逼啊。”

然后他听见阿云嘎说“我回不去。”

他想,你可以和我回我老郑家“那你可以回这儿啊。”

阿云嘎之后就沉默了。

郑云龙从来没有这么想靠近一个人。

说直白点儿,想在他心里安家。




4

郑云龙对阿云嘎一见钟情。

反正那顿火锅之后阿云嘎和郑云龙的关系是更近了。

就那种,在别人看来就属于连带关系,两个人恨不得天天个儿把裤腰带栓一块儿,有一必有二。

郑云龙对这种情况又欢喜又愁,他知道阿云嘎开始和他亲近了,但这估摸着只是朋友之间的。

这可不行啊,他想,这关系定下了以后可就难改了,男人变朋友,听着就很像个狗血八点档。

阿云嘎最近在排年级上的戏,郑云龙很少跟着,都是去食堂打了饭给他热着屯着,那个小酒精炉也就这时候发挥作用。

但今天郑云龙回宿舍时却看见阿云嘎没去排戏,这太阳明儿个打天上往地下落的啊。

阿云嘎摇摇头满是无奈“换人了。”

郑云龙脑子一冲“啥玩意儿啊,换人搞笑呢,全年级没人比你适合了,哪个傻逼安排的?”

阿云嘎犹豫了一下说了出来,看了一眼郑云龙又说“没事大龙,还有机会。”

郑云龙是知道阿云嘎为了这戏多努力的,他一学期做的笔记还没有阿云嘎本上的批注多,有时人都走光了,阿云嘎饭也不吃就跟那儿练。

“我靠这是什么biang,社会主义旗下搞这玩意儿是吧。”

你郑爷爷让你知道什么叫社会主义的毒打。

他没想让阿云嘎知道,当一回无名英雄,虽然没有美人以身相许但想想就挺帅。

但他没想到阿云嘎居然会来这儿领自个儿。

阿云嘎皱着眉给郑云龙敷药,用他还不熟练的汉语数落郑云龙。

郑云龙对他咧嘴笑着,

“你要是被退学可咋整,你傻吧。”

阿云嘎没有说出来,要是郑云龙被退学了,他也没必要继续留着了。

郑云龙可不傻,他门儿清。

他想未必也不是没有美人以身相许。




5

郑云龙对阿云嘎一见钟情。

郑云龙最近在计划大事儿。

他们的毕业大戏,吉屋出租。

他演柯林斯,阿云嘎是他的安琪儿。

住进我的屋子,我会变成你的归宿,只需要回报我一千个吻。

郑云龙本来打算搞完这场之后就排个烛光,弄个火锅,和阿云嘎告白。

结果他看着他的安琪儿就移不开眼了,郑云龙的一见钟情到此为止了。

以后是两情相悦了。

他听见阿云嘎说。

“好。”

不是所有真心都有回报,往往是一往情深的人越陷越深,到最后一无所有,但郑云龙不同。

他就着火热赤诚的心脏,流淌的爱意,在草原上,搭起房子,就这么赖着不走了,还要把草原的主人也拉回家。

草原的风沙似乎就这么停下了。




6

阿云嘎和郑云龙在一起小十年了。

18年一起参加了叫声入人心的节目。

恋爱中的人之间的气场是不可隐藏的,哪怕是他们这么相处那么久的。

更何况也没打算隐藏。

郑云龙和阿云嘎这些年变了不少。

阿云嘎不再是那个不善言辞,颇有高冷范儿的班长变得能和小年轻又笑又闹,讨人喜欢的慌。

郑云龙倒成了凹高冷音乐剧王子范儿的,但依旧暴躁的很。

郑云龙贪睡,他的行程安排的满当,但他也不是像以前一般抱怨,那不成熟。

他看着小孩儿们闹,靠在阿云嘎身上睡着,阿云嘎正在玩手机,也不敢动,招财猫一样举着手几个小时直到开拍。

看的几个小孩儿啧啧咋舌。

直嚷嚷爱情的力量。

可不是么。




7

我爱你当外面71华氏度的时候还感冒,我爱你用半个小时点三明治,我爱整天和你在一起然后在我衣服上能闻到你的香味,我还爱你是每晚睡前我最后一个想说话的人。*

郑云龙对阿云嘎一见钟情。

随着时间延续,至到生命尽头。






*《当哈利遇见莎莉》




想要拥有评论。

最近实习特累有时候无法回复小可爱们先统一感谢。

质量真的不保证,希望喜欢。

(我很红很专。)




评论

热度(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