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流川

1.网红款,阿蒂仙 冥府之路,名字超级霸气,但味道完全没有阴森的感觉,由于留香渣,还没得及让我产生奇特的脑洞,就已经散了,只get到了泛甜的檀香。
2白瑞德 荒漠孤魂,切勿多涂,浓的很,在手腕抹了一点,抬手十几次都有种眩晕感,查了下成分表,估计我跟龙涎香是没缘分。
3芦丹氏 浅灰薰衣草,刚上身时有点呛,是站在荒地的感觉,后面是干燥而温暖的木质味道,怀疑里面有龙诞香,我又晕了,但没荒漠孤魂那么不适。
4马克雅各布的雨,打开盖子的那刻,味道简直让我一闻倾心,但抹在手上后味道发生了变化。
最开始就是下雨没打伞,冲到一个屋檐下时能闻到的身上的味道。中调很好闻,干净又优雅,适合文艺女青年,男生也可以用,比较中性。
5帕尔玛之水的高贵鸢尾,留香渣,花开的很明艳的感觉,适合自信开朗的女孩。
6爱马仕,李先生的花园
清凉的薄荷气息和清爽的青橘味道,带着点湿意,与其说是花园倒更像刚浇过水的后院,果香比花香的存在感强多了。适合夏天,友情提示,抹在手腕的后遗症是每次抬手时,酸甜的气味会刺激食欲,好想来瓶冰冷饮
7.帕尔玛 无花果
温柔可爱,带着奶香,试了一圈柑橘调忽然闻到这个好惊喜。可惜留香太渣了,渣到本来有点想下次再买点,结果打消了念头。美食调的香水有机会的话还是应该入手一支大的,闻起来会让自己心情愉悦。
8.阿蒂仙 黑莓缪斯。
慕名而买,失望,脂粉的诱惑稍显直白,缺乏想象空间,而且有点造作。
在猛烈的前调之后,甜腻持续着,让人联想起千篇一律的网红脸,一目了然的人工的美和人工的香气,都不在我的接受范围内。而后调,就像卸妆后的网红,太没识别度了
9.芦丹氏 柏林少女。
芦丹氏最火的柏林少女,一点都不小清新。
前调玫瑰味强势泼辣,容易让人心生抗拒。中调就是普通的甜玫瑰啊,可能适合中二期的小女孩。表面有特立独行的伪装,认识后发现也不过如此
至于为什么变成爆款,可能貌美吧。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