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流川

买了一堆香水分装。下面试香感受1芦丹氏松林少女,看其他人的评价很感兴趣,上身后发现跟想象中不一样,前调微辛是没错,往后一直是木质的香,至于松针、冷杉、药味、糖果什么的统统没闻出来,虽然是edp但比试的另一款edt留香时间短太多,从有到无大概四个小时,香调也没什么层次,大概是买了假松林
2爱马仕印度花园,青草的味道,前调有点涩,越往后越柔和清新,适合早上涂抹,有个雨后潮湿的清晨,到晚上味道被阳光晒干了,还有股似有若无的余香,edt,但留香时间长,九个小时以上。
3帕尔马家的茉莉,没试过更多茉莉,只能说这款跟想象中的茉莉差不多。尾调最好闻,像民国的小家碧玉
4爱马仕血色大黄,初闻是清苦的药味,很快变成淡淡的果香,留香渣(三个小时左右),不种草。
5爱马仕橘绿之泉,恰如其名有着水果的酸和凉,刚上身时有点浓,很快散开了,低调不扰人,虽是中性香,但私以为也适合有点小心思的灵动少女。
6帕尔玛加州桂,有点像小时候买的书签的味道,木质的,但不厚很轻盈,很适合抹在腕间,抬手间有点似有似无的清新,淡,留香可以持续一个白天。
7BY FUKAMIZU 家的铃兰雪.第一个感觉是贼贵,很轻快的花香,跟雪的高冷毫无关系,循着香气走过一个转角,眼前一丛白花的愉悦。
8帕尔玛 皮革,扑鼻而来的直男气息,强势又具有侵略性,像骑在马上的牛仔,味道沉下来后,牛仔弯掉了,无比适合断背山,像在篝火旁抽烟的男人,表面不动声色,内里激情暗涌。
9爱马仕 尼罗河花园,的确像在岸边的花丛里吃水果,一口下去满手是酸甜的汁,水果吃完后,就剩下花香了,然后也慢慢淡下去。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