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流川

关于阴阳师那些特别污的脑洞之
非酋的荒川肾虚,大佬的荒川黄暴

我真是太污了

荒川主嘛,看声优是攻,看人设是攻,只是穷人家的荒川没好衣服穿(比如我这只)好不容有了ssr带出去攻一次,对面的受却不疼不痒——咸鱼一条还想推倒我?


开始了吗?


已经结束了。
荒川能不能攻呢,当然,大佬家的荒川能力之强,连满级阴阳师都能秒,试问还有谁!酒吞能秒满级阴阳师吗?不能,虽然他一个手指就让茨木躺平。大天狗能秒满级阴阳师吗?不能,虽然我特别好奇他跟荒川到底有什么仇什么怨。
然而,要把荒川主培养成一代点杀总攻,付出的代价实在不是我等平民能承受的,所以我们日常能见到的荒川就像他的技能一样,可以攻两次,效果还可以,但是攻完了自己就肾亏(防御降低)了,容易让受欲求不满。
如果用爱发电,就把家当都挂在荒川身上吧,一个六星挂满六星15级满暴击满暴伤御魂的荒川,会咸鱼跃龙门,让你体会到攻遍天下的快感的
ps:荒川爱水,推荐温泉play,还能缓解攻完后的疲劳。

pps:暖暖里有套咸鱼套装,获得途径未知,里面的多个散件我都为荒川预留好了

@轻薄君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