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流川

【黑遍全式神】式神们的各类印象

我有茨木阎魔荒川主👀

GGTV新闻频道主持人千机伞:

太久没写已经什么都不会了,沉迷游戏无法自拔。
QQ找回来了,谢谢各位关心。




【山兔】
打觉醒时:
我要你干啥?
打御魂时:
我要你干啥?
打突破时:
爸爸!
打斗技时:
爸爸我错了,你跑啊,你跑啊,你跑的再快点好吗我求你了!!!



【妖狐】
打觉醒时:
阿爸,对面不是女孩子,小生没动力,不想突突突突突突突。
打御魂时:
阿爸,小生不爱触手play,小生没动力,不想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
打突破时:
阿爸,对面放了五个跳妹,小生陷入了爱情,再见,您自己突去吧。
打斗技时:
阿爸,小生还没来得及突,就被对面突死了……
被升星时:
阿爸小生知错了小生一定好好突不要把小生拿去喂萤草啊小生再也不敢了!!!



【萤草】
打觉醒时:
不就是单挑麒麟吗,这有何难?
打御魂时:
不就是单挑八岐吗,这有何难?
打突破时:
不就是单挑五个SSR加一个晴明吗,这有何难?
打斗技时:
救什么DPS?老娘就是DPS!我爱输出,输出使我快乐。




【阎魔】
打觉醒时:
听说人不够,我来凑个数。
打御魂时:
我就帮忙加个回合数。
打剧情时:
别看我,人BOSS都有DEBUFF免疫。
打斗技时:
哈哈哈哈哈哈!!!都给我跪下,叫我女王大人!!!!!



【姑获鸟】
打觉醒时:
飒!伞剑!飒!
打御魂时:
飒飒!伞剑!飒飒!
打剧情时:
飒飒飒!伞剑!飒飒飒!
打斗技时:
飒飒飒飒!伞剑!嗯我还没飒够怎么对面死光了?
世界频道询问御魂时:
针女。
世界频道又再询问御魂时:
针女!
世界频道还再询问御魂时:
针女!!!
世界频道除了问御魂什么都不干了:
鸟带自杀,再问针女。



【鬼使黑】
打剧情时:
我爱弟弟,骨科使我快乐。
打碎片时:
你以为你抢得到我碎片副本名额吗?
继续打碎片时:
你以为你抢得到我碎片副本名额就代表你打得过我了吗?
依旧打碎片时:
chua,你死了一个。chuachua,你死了两个。chuachuachua,你死了三个。chuachuachuachuachua,你团灭了。
放弃打碎片时:
像黑恶势力低头。



【清姬】
抽到卡时:
哇!SR!
看属性时:
哇!N!
[清姬委屈但清姬不说]



【九命猫】
抽卡时:
放过我吧,行行好。
再一次抽卡时:
我真的不想再见到您了。
再再一次抽卡时:
我跪下求您别来找我了好不好。
再再再一次抽卡时:
恍惚间我觉得这游戏卡池里只剩下了辣鸡R。
氪金再再再再一次抽卡时:
自绝经脉。



【达摩】
打觉醒时:
没有什么能阻挡,我对狗粮的向往。
打御魂时:
盛开那永不凋零,白达摩~♂
打突破时:
你以为我只是普通达摩吗?我还配了被服,哈哈哈哈哈哈!!!
升星时:
SSR不拿来给达摩升星,留着过年吗?



【酒吞童子】
打觉醒时:
茨木那么可爱那么帅气那么流弊对你那么好你为什么不爱他。
打御魂时:
放弃吧,异性恋没有好结果。你为什么不尝试接受一下茨木呢?
打剧情时:
听到了吗!那声声“吾友”,是对你热切的召唤!你要记得对他好啊,学会珍惜,有些妖,错过就不再回来。
打斗技时:
你管对面是不是茨木!!!给老子一炮干死他!!!



【抖M痴汉忠犬受】
打觉醒时:
茨木是你队友的,不是你的。
打御魂时:
茨木是你队友的,不是你的。
打剧情时:
茨木是你要打的BOSS,不是你的。
打斗技时:
茨木是对面的,不是你的。
别人抽卡时:
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出茨木谁是狗!!!
你抽卡时:
能出茨木狗就狗,谁要和你做朋友!!!



【晴明】
打觉醒时:
平安京都!平安京都!觉醒十层塔倒闭了!王八蛋麒麟吃喝嫖赌 ,欠下三点五亿个需要觉醒的式神,带着他的高级材料跑了!我们没有办法,只掉低级,只掉金币,一次四体力,欢迎再来。
打御魂时:
平安京都!平安京都!御魂十层塔倒闭了!王八蛋八岐大蛇吃喝嫖赌 ,欠下三点五亿个六星御魂,带着他的暴击破势跑了!我们没有办法,只掉一星,只掉金币,一次四体力,欢迎再来。
抽卡时:
平安京都!平安京都!召唤蓝符场倒闭了!王八蛋三石吃喝嫖赌 ,欠下三点五亿个SSR碎片,带着他的SSR跑了!我们没有办法,只掉R卡,只掉N卡,通通648,样样648,件件648,欢迎再来。


评论

热度(682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