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流川

基友轻薄君赞助了一张合影
-偶像,我吹箫给你听啊~~
-你拿的是笛子-_-#

吹的如何可想而知


以及:我站的cp一直是喻黄和叶蓝(☆_☆)以及各种正副队


轻薄君每次试图安利邪教cp都被一眼看穿


比如:


--韩叶很有原作基础啊


--我知道你想推张安,拆官配退散


又比如:


--杰西卡颠倒众生帅裂苍穹,还戴了蓝雨的眼罩你说是几个意思^_^?


--鱼队属于黄少,你的方毒奶已经在暖暖上线了,请查收




总之,有一个好基友跟我一起玩这个无聊又雷人的性转暖暖高手还是很幸运啊,一个人的话寂寞如雪不说,连合影都没办法


😍,我稀罕你轻薄君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