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流川

师姐的滤镜一如既往优秀迷人

穆朔:

戴上我的龙嘎滤镜和嘎语翻译器,来说下今晚发生了啥。


首先,他发了一条告别声入人心录制的微博(图7),说自己是阿云嘎嘎奶盖子,带的大合照照片,把所有没到场的名字都写上去了,名字写的位置都按西皮写的


他还感谢了各种组合,说自己收获了亲情友情。组合之中有老云家唯独没有云次方,也没有提到爱情。


有人回复说没有云次方不能没有姓名!


嘎顾左右而言他:其他你这个(表情包)腿好黑哦看不清。


翻译:云次方是啥我当然知道啦!但老夫老妻了还整天把两人世界、爱情挂嘴边,好羞羞哒!不提不提就不提!


被圈到的三十五子纷纷跑来回复他。他挨个回复,毫无老干部老父亲包袱,全是草原甜心阿云嘎子本色,表情➕波浪线➕卖萌加傲娇,阿云奶盖子本奶了。


正常回复如图1,比较正经的如洪老师就回复正经,北京见呀!


对小方这样热情示爱“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的小朋友就热情回复“我也永远爱你~~”,


菜菜说你咋光写字不p照片上去,嘎傲娇的甩昨天菜菜宛如大娘的硬照造型表情包:再废话给你p这个上去!


管刘斌濠叫山楂哥哥……(´・_・`)对了他是96年的嘎嘎嘛。


王凯老师要求把自己p上去,嘎嘎傲娇的回,就不!


(王凯老师惹嘎了嘛?惹了!前几天放龙嘎贴嘴照片还调戏嘎( ̄▽ ̄)嘎嘎记仇!哼!)


当年分组胡子哥哥他们不选嘎,嘎也是酱紫的。哼!胡子哥哥无奈又好笑的说,哎呀咋还哄不好了呢!周日还一起上节目呢。嘎说:周日再说!我先气完今天的!


再早几年,嘎嘎不知为啥跟他们宿舍王建新同学生气,王建新也是这么哄:你还小心眼呢!快回家吧别生气了~


嘎:给我滚!(一堆猪头表情包)你滚!(💢)


阿云嘎子,这么多年了,在玩的好的男生中娇蛮小公举人设不崩啊。


但是,这群人里有人能治嘎。


一是黑道甜心龚子琪,因为嘎子cue了黑道小甜心暴露了他网瘾少年的本质,被一群人问你咋知道这个称呼的,嘎还没来得及回,龚子琪就说,青岛见哦!


虽然都是甜心,但黑糖还是比草原奶盖子要黑一点的。


嘎子立刻方的连人家名字都打错了。随手捡了个说他居然知道黑糖甜心的评论乱答一通,连回两条,占住了主评论位,把“青岛见”给沉了底。


其实去青岛咋了,青岛又不是没有剧院(´・_・`)早年策划案里青岛大剧院也是有姓名哒!


但嘎方的要死:什么青岛!嘎嘎不知道!评论沉掉了就当作没看见了!


这就仿佛有点问题了。emmm。


这还没缓过来呢,丁光军又来补刀,说“我们倒是可以常见😁”


其实嘎和丁辉都演过遗愿清单,遗愿清单正在四轮选角,丁辉常驻上海,上海剧又多,说不准哪部就合作了,说句经常见更不算个事儿。




但嘎奇怪的更方了,赶紧回了一句我在北京你在上海怎么常见呀!


什么常见!嘎嘎在北京呀!才没有经常往上海跑呢!四五月也不会经常去上海的!




(丁辉说四五月要演一部话剧,大龙也说四五月要演一部话剧,俩人都不说是什么剧)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不知道为什么原因)(过去和未来都)经常往上海跑了。


这孩子真是实诚好逗( ̄▽ ̄)都说了别解释,说多错多,王凯老师那照片你去解释了结果怎么样?呵!


第三条线是嘎子圈大龙叫他:你来回我一下呀~




这个口气虽然娇嗔了一点波浪线虽然销魂了点,本身也没啥,但是他用的大龙表情是发在大龙超话里的。




好了阿云嘎子,我知道你逛大龙超话了。


我也知道大龙为什么从有热度开始就往死里赶毒唯王子粉女友粉了。


大家再品一品,这位小嘎在见面会上,当着一群大龙粉的面说不敢爆大龙料,怕被扔鸡蛋,捏着嗓子学龙粉“你敢侮辱我大龙~”那个语气,和之后大龙尬笑挠脖子的表情。


“你们骂我,你们男神爱我,我能向你们男神告状,他还得哄我~”


卧槽光是打出这句话来我都雷的一个哆嗦。




阿云嘎子,你真棒!写在同人文里都嫌ooc的情节,你真干了!你真棒!!!




这也就解释了为啥嘎见面会cue大龙秀主权,大龙全程我的眼里只有你秀深情了。


(即使我已经白纸黑字写出来了还是想问这是真的吗?说真的我他喵的也不敢信啊?!但是这个解释很他喵的合逻辑啊?而且符合阿云嘎子热爱狗血的人设啊?!他可是脑补过大龙是音乐剧大咖成名后不认他小歌手的!)


以及我也想问一句,大龙的毒唯朋友们,以后还敢黑嘎子嘛(´・_・`)


大龙粉可是已经叫“随便”了…(´・_・`)




嘎子挨个回复闹了快俩小时,这一通热闹在大龙终于出现回复以后终于平静了。


大龙没有回他的表情包。大龙单独回复了一楼:你能换张清晰度高的图嘛?

呵,郑云龙同学,被嘎圈必回人设不崩啊。


这个没名堂的回复大体上就等同于,“已阅,”以及,“好了别闹了我回来了,我们出去吃饭吧,”




阿云嘎子高兴了。阿云嘎子兴冲冲的收了神通,去跟大龙吃饭了。




走之前还不忘来了一句:不可能。




呵。2016年底,阿云嘎问郑云龙,你能不能用微信啊。郑云龙答:不可能。现在嘎子还给你了。




又及。之前郑云龙在人人网上说阿云嘎,能不能不装逼,2018年阿云嘎也回击:你能不能把你的装逼样子收起来?




郑云龙第一期装逼没有回复嘎子的招呼,嘎子连着在各种节目吐槽了他四次。




阿云嘎子是个好脾气的人,在郑云龙这里意外的记仇呢。




我能说什么,被宠爱的有恃无恐?都说烦了。




你们,怎么,还不结婚(´・_・`)






(以上均有很厚滤镜,不要当真,雷到概不负责)

















































评论

热度(3437)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