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流川

嘎子在我眼中,真是从alpha逐渐变成omega的典范了

穆朔:

1.3见面会,嘎子模仿大龙粉:“你敢侮辱我大龙!”2333


前因后果:仝卓叫每个人爆一个别人的料,轮到嘎子时,底下就开始起哄,喊大龙,嘎子看了一眼大龙,不太情愿的说,“我爆他爆太多了,回头大龙粉丝该生我气了!出去扔我鸡蛋什么的。你敢侮辱我大龙~!我害怕~~~”


大龙狂笑,然后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突然拿起话筒说,我爆他一个料!


嘎:??


大龙:他说自己96年,其实是剪辑的问题,有几个字剪掉了,他是96年工作的。所以…他多大…”


底下狂笑


嘎:对对,我69的!

 仝卓补刀:他昨天刚过了六十大寿!

大龙(巨诚恳):58,58。


嘎:(无奈笑)好吧!我保养挺好的!



嘎(抱怨的)哎他老这么说我~上学时就是,说我跟班主任是同级,说我和系主任是什么来的?~

龙:(忍笑)发小


嘎:对!


仝卓:就是说我们六十岁能参加您100大寿是吧?

嘎:好!你们开心就好!


龙:(狂笑)




嘎说不想爆料大龙怕被女粉丝丢鸡蛋,撒娇的意味好明显


他不想爆料大龙,然而大龙,嘎学十级玩家,轻易就逗的嘎开口爆料他了。



评论

热度(2066)

  1. 共17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